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認識玉井
公布欄
行政單位
教學單位
資訊服務
相關連結
意見信箱(另開視窗)
:::*首頁 > 公布欄 > 活動照片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105年本校黃冠霖主任榮獲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獎

 本校教務主任黃冠霖,榮獲教育部104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獎,消息傳回學校,不僅鼓舞學校行政士氣,更是學校對技職教育投入的具體成果。

黃冠霖主任經常犧牲假日用心指導學生參與全國技藝競賽,並多次指導學生分別榮獲102104學年度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文書處理職類第47名及第23名的佳績,更積極指導學生參加乙、丙級技術士專業證照檢定考試,證照通過率平均達八成,得到學生和家長的肯定。
近年來,為彌補城鄉教育資源的差距,也為讓學生適切展現自我潛能,本校積極投入國中技藝班、高職實用技能班的教學活動,校長陳培德除對黃冠霖主任的獲獎殊榮表示嘉許,也強調讓學生差異化教法中成就自己找到人生目標,是身為技職體系的教育單位所必須著力的教育目標,而本校的專業類科,以培養學生帶得走的專業素養和核心能力為依歸,這是技職學校發展的終極願景,也是培養國家可用之才的教育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