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
:::

課程目標
:::*首頁 > 教學單位 > 廣告設計科 > 課程目標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
   教育目標

 


  1. 本科以培養廣告設計與多媒體設計之專業人力為目標,培育目標同時發展學生專業技能及升學輔導兩大方向。
  2. 逐年輔導學生取得視覺傳達、印前製程等乙丙級證照,並奠定專業知能根基,利於學生在就業或升學均有良好競爭力。
  3. 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技藝競賽,激發學生競爭力及團隊榮譽。
  4. 透過職場的校外教學,增進學生對設計產業現況了解,以提早做好職涯準備。
  5. 運用各種專業課程的實習活動,培養學生工作安全的習慣與分工合作的精神、啟發服務理念、涵養職業道德。
  6. 尋求業師協同教學,讓學生可以了解進入設計產業應具備那些職能,以符合產業期待。

   學習內容


  1. 核心課程:繪畫基礎、基本設計、基礎圖學、色彩原理、設計與生活、造形原理、數位設計基礎、設計概論、創意潛能開發。
  2. 專精課程:文字造型、色彩應用、廣告設計、設計繪畫、插畫、表現技法、電腦繪圖、數位攝影、印刷設計、專題製作等。

   課程手冊


  1. 實用技能學程課程手冊:101學年度102學年度103學年度104學年度105學年度106學年度107學年度
  2. 綜合高中課程手冊:101學年度102學年度103學年度104學年度105學年度106學年度107學年度
  3. 職科課程手冊:108學年度。109學年度、110學年度111學年度、112學年度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