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認識玉井
公布欄
行政單位
教學單位
資訊服務
相關連結
意見信箱(另開視窗)
:::*首頁 > 公布欄 > 宣導園地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學生暑假將到 教部提醒避免毒品網路成癮
暑假即將到來,轉教育部提醒家長在假期間多關懷孩子,協助保持正常、規律的生活作息,關注孩子暑假出遊、工讀及網路使用情形避免藥物濫用和網路成癮。
學校平時即利用友善校園週及朝、週會時間向同學宣導毒品對身體的危害性,請同學切勿好奇嘗試,杜絕不明人士引誘。在校外活動時也要提高警覺,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飲料和物品,保持規律生活作息,不要依賴藥物提神,非醫師處方藥物不要輕易使用。
許多同學趁暑假期間挑戰自我,參與自行車、登山、露營等活動,提醒需做好行前準備和裝備檢查,更應考量自身體能狀況是否能負荷。如果遇到颱風、豪雨等天氣不佳的狀況,應立即停止一切戶外活動,在安全的前提前,才能享受假期並達到身心調劑及學習成長的目的。


*相關網址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85/3878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