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認識玉井
公布欄
行政單位
教學單位
資訊服務
相關連結
意見信箱(另開視窗)
:::*首頁 > 公布欄 >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玄奘大學「2021國產雜糧創意伴手禮競賽」
公布單位:實習處 / 公布日期:2021-11-08
說明:

一、競賽目的: 結合台灣的在地特色,搭配伴手禮的創意發想,通過競賽的方式使年青學子們可以切磋學習,深入認識與了解在地安心食材,研發出多元的烘焙伴手禮商品,讓國產農糧可以商品化,以達到推廣台灣本土生產雜糧的最大效益。

二、比賽時間及地點:110年12月11日(星期六)於玄奘大學 (300新竹市玄奘路48號)舉辦。

三、報名截止日期:自即日起至110年11月26日(星期五)。

四、比賽資訊請參閱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hcu.edu.tw/hm/zh-tw/。

五、連絡資訊:(03)530-2255分機5616 餐旅系湯彩群老師;e-mail: sabrina7338@hcu.edu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