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認識玉井
公布欄
行政單位
教學單位
資訊服務
相關連結
意見信箱(另開視窗)
:::*首頁 > 公布欄 >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臺南市童軍會112年各類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參加意願調查表
公布單位:學務處 / 公布日期:2022-12-07
臺南市童軍會112年各類童軍服務員木章基本訓練參加意願調查


報名須知:請上網填覆https://reurl.cc/deDZy6或掃QR code

壹、報名須知:
一、請於各梯次開辦前15天,完成報名。10天前會公布錄取名單或因報名人數不足18位則取消該梯次延為下梯次。若繳錢人數不足18位亦取消該梯次辦理。
二、因應防疫措施及場地限制,每場訓練人數將限制最多不超過32人為原則。
三、訓練報到時間:第一天8 點前。第二階段,於星期五晚上,訓練結束時間:第四天下午4點30分。
四、訓練地點:臺南市童軍會營地(漁光營地或珊瑚潭營地不定,最後以童軍會公布為準)
五、活動方式:露營、實作、研討。
1.分兩階段,在兩個禮拜六日完成。
2.或是選擇連續假期1梯次辦理。
六、因故取消參加訓練者依照實施計畫進行退費或不退費。
七、填寫GOOGLE電子表單者將另外E-MAIL通知繳費。
八、防疫措施:請下載防疫措施檔案「https://reurl.cc/Q6YAz9 」(以中央CDC最新發布或主管機關核定為主)
九、如需報名紙本表請點選下載Word檔案「https://reurl.cc/Q6YAz9 」,或電洽06-2132584臺南市童軍會洪英茹幹事。
十、因故取消參加訓練者依照實施計畫進行退費或不退費。

貳、填答說明:
1.本填答內容依照個資法相關規定辦理
2.請先確認您在今年有無進行三項登記,參加木章基本訓練不強迫三項登記(木章訓練則需要完成三項登記)。
3.請先準備您的行事曆,先找出您有空的時間,以便複選參加訓練梯次。
4.請準備您的兩吋證件照,掃描或電子檔都可以,
5.採取網路報名者,仍須繳交書面報名表,可以使用完成本報名表單後寄到您信箱的回條代替,先送所屬童軍單位加入推薦意見,再送至所屬童軍會加註推薦意見。

備註:若有問題,請mail至 scouttainan@gmail.com , scout014@gmail.com 
我們會盡力處理,謝謝。

*相關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eDZy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