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(回首頁)

:::

認識玉井
公布欄
行政單位
教學單位
資訊服務
相關連結
意見信箱(另開視窗)
:::*首頁 > 公布欄 >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109學年度開學防疫措施
公布單位:學務處 / 公布日期:2020-08-18

 開學防疫新生活依據本校109學年度第一次防疫會議(109年8月18日)決議:

防疫相關規範如下:

   (一)依據中央疾管局8/5公告:

並呼籲:「民眾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或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之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,如醫療院所、人口密集機構、大眾運輸場站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之車廂、賣場或市集、教育學習場所、休閒娛樂場所、宗教場所及大型活動時,請佩戴口罩,並養成勤洗手、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,以降低感染風險,保護自己與他人。」

(二)本校新學期防疫措施建議如下:

1.外賓、訪客務必全程配戴口罩、實名制登錄(依實聯制措施指引)、並於門口測量體溫,額溫高於37.5、耳溫高於38度者,不得進入校園。

2.新生訓練期間,新生於進入活動中心時,由本校派專員協助測量額溫,並於活動中心內教職員工生均需配戴口罩。

3.開學日後,秉持防疫初級預防措施,各班學生9:10前於教室內統一量測體溫,一天一次,溫過高者,請健康中心協助於防疫休息室休息,並立刻通知家長帶回。遲到學生則比照本事項所列之外賓、訪客辦理,由門口警衛量測體溫,額溫高於37.5、耳溫高於38度者,不得進入校園。

4.目前需強制佩戴口罩情況如下:

1)於會議室、活動中心。

2)打飯時。

3)上呼吸道感染時。

4)搭乘專車時。

屆時俟疫情高低再予以滾動修正並公告施行。

5.持續宣傳勤洗手、保持良好問生習慣之重要。

6.住宿生每日於進宿舍前量測體溫

7.教職員工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若有上呼吸道感染或發燒症狀者,煩請假在家休息。

8.配合「防疫新生活」運動,請老師督促同學密閉空間須戴上口罩。若有國中生至學校上課,或本校學生至大學端參訪者,也請要求同學須戴上口罩。吃飯時不要交談,也不能共食。

9.目前防疫物資如下:

本校防疫物資每二週清點一次,並填列檢核表備查,截至目前止,目前備有

    口罩1780個、額溫槍36支、漂白水36瓶、酒精27300CC

10.日前初級之防疫會議,一個月召開防疫會議並登革熱會議一起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