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
:::

最新消息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圖書館 >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本館借展出臺文館《文學力——書寫LÁN臺灣》 公布日期:2022-12-21
同學觀展照片-1
同學觀展照片-2
本館借展臺灣文學館《文學力——書寫LÁN臺灣行動展》,相關資訊如下:

展期:111年12月26日(一)~112年1月11日(三),

地點:本館1-2F

展覽主題:包括「注意,你已被文學包圍了」、「始動,島孕育的‧與海帶來的(~1895)」、「立志,文明開化的夢與傷(1895~1945)」、「跨越,窒息年代的游擊戰(1945~1980)」、
「爆炸,每個人都飆出高音(1980~2000)」、「____,寫我們一起的未來」等六大主題展區,將百年來的文學史化為日常。

更多相關展覽資訊可參閱網頁:
★https://learn.nmtl.gov.tw/home/zh-tw/travelingexhibition/91843

★https://event.culture.tw/NMTL/portal/Registration/C0103MAction?actId=10589

如有興趣帶班級同學到圖書館參觀的老師,歡迎與圖書館登記參觀展覽的時間喔!(為維護同學們看展品質,原則上1節課安排1個班級)
同學觀展照片-3
同學觀展照片-3
同學觀展照片-4
同學觀展照片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