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
:::

廣告學程
:::*首頁 > 教學單位 > 普通科 > 廣告學程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廣告設計學程 
 
1.教育目標:
(1)培養廣告設計之基本知識與技能。
(2)培養運用電腦作資料蒐集、整理、分析處理及運用等能力。
(3)培養商業廣告設計基礎人才。
(4)導正良好的職業道德觀念, 培養就業發展能力,發揮進修的潛能。 
 
2.學習內容:
(1)共同科目:依課程規定,部定必修科目54學分及校定必修科目16學分。 
(2)學程科目:包含基礎學科如色彩學、設計基礎、文字造形、基礎製圖等課程,以及配合就業與繼續進修需求之專業學科如電腦繪圖、網頁設計、廣告設計、多媒體整合應用,兼顧學生創意思考、廣告設計之基礎能力與實務課程。
 
3.未來進路:
(1)升學:可參加四技科大「設計群」統一入學測驗考試,朝視覺傳達設計、商業設計、空間設計等相關科系繼續深造。
(2)就業:可擔任從事電腦排版、多媒體製作、網頁設計及商業廣告設計工作,亦可擔任資訊相關公司幹部或參加普考及基層公務人員考試。
(3)證照:可參加圖文組版甲、乙、丙級,廣告設計乙、丙級、網頁設計丙級各項檢定考試;不僅增加就業機會,亦可獲得升學加分優待。
(4)創業:可自行創立廣告設計、資訊及美工產業相關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