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國立玉井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
:::

最新消息
:::*首頁 > 行政單位 > 實習處 >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(另開視窗)轉寄好友(另開視窗)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(以下簡稱農糧署)「2021非米不可創意米食競賽」 公布日期:2021-08-02
說明:
一、、為強化食米教育推廣效益,旨揭相關簡章及海報,如附件,推廣內容及競賽辦法之說明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f24q_e6uUx8。
二、請協助公告鼓勵有興趣師生參加,若有競賽相關問題請洽「2021非米不可創意米食競賽」競賽小組,電話:02-2610-1823。


檔案下載 表格
檔案名稱 檔案下載
*「2021非米不可創意米食競賽」簡章.pdf 「2021非米不可創意米食競賽」簡章.pdf下載 Pdf 檔(「2021非米不可創意米食競賽」簡章.pdf)_將另開新視窗